Hvoshee

一点点迷惑

我真的迷惑,虽然我也不是说特别喜欢森鸥外啥的,并且看小说看到迫害老森头我也觉得哈哈哈,但是我真的微妙,为什么那么多同人就特别喜欢把森鸥外描述成就像是先代首领一样的人设(除了没有胡乱因为什么红头发之类的原因杀人)。我就真的迷惑,不要因为森鸥外对织田作做出那个事情,就觉得他就是个傻逼一样天天就没本事不知道别人底细,然后非要作死搞别人啊,我真的挺无语的,看也知道这人很老谋深算啊。还有那些动不动就评论说cp不要中也,说什么中也对森鸥外忠心耿耿,女主会被算计死,我真的也是......就整个人就是无话可说,吐魂,就觉得特别疲惫的想吐气。想吐槽的话真的很多,又不知道怎么继续说下去。

评论(32)

热度(6)